已停更 取关吧宝贝儿们

知道不知道【峰霆短篇】

【明星峰X模特等AU】

【Fake Relationship假戏真做的狗血故事】

【乔等第三次上线】

【光棍节快乐~单身狗只能默默在电脑前码字(●'◡'●)ノ♥】

【大部分是大王回复我之后写的所以...有点乱七八糟因为太亢奋了...撸了个大概是我平时文长度两倍的出来...我不知道长剧情我把握好没有...大家觉得哪里不好跟我缩啊QVQ】

【字数5000+】


1.

李易峰不耐烦的坐在公司会议室,手指有一下没一下的敲打着会议桌,时不时看看手表。

前晚他跟公司摊牌说要出柜,把公司高层吓出一身冷汗差点没把他雪藏。

不过他是今年的新晋影帝外加白金销量歌手,公司还没傻到在这个劲头上雪藏他。

所以今早公司告诉他,会找个人跟他装情侣,帮助他出柜。

当时李易峰差点没直接摔了手机。

他大吼,我本来就是讨厌那些有的没的的假新闻,现在又要我自己制造那些吗?

李易峰的经纪人兼助理马天宇在电话那头很冷静的跟他说,你不知道现在的人都看脸吗,找个好看的人们好接受。就装一阵样子,你们俩好好保持媒体形象,然后到时候和平分手就行,这样更给你形象加分。

所以李易峰现在就只能坐在这等他的“未来男朋友。”

我只是想可以自由自在的谈一场恋爱而已。李易峰想。现在估计要变成帮公司提携新人了。


2.

说好的是三点半见面,结果到了四点对方也没来。

李易峰跟马天宇说,再过五分钟不来我们就走。

马天宇看了看时间,说好吧。

话音刚落门就被人大力打开,一个穿白T恤的男孩跑进来说,对不起对不起,我也不想迟到的,但是北京实在太堵车了。

李易峰有点傻眼,这不是最近风头正红的模特William?运气是不是好了点?

马天宇说了声没关系我们理解,然后转头跟李易峰说,这是William,你知道吧?

李易峰一脸淡定的说,嗯。

William一脸开心的伸出手说,你好,我是新人模特陈伟霆William。

李易峰握住他的手说,你好,我是李易峰。

两个人都坐下后马天宇清了清喉咙说,你们俩在镜头从朋友做起,威廉会去探你的班,你俩表现的亲密点,但是不要太亲密,你们俩会跟几个朋友一起出去吃几次饭然后再变成两个人单独出行,过一个月看媒体反应再决定你们俩什么时候变成恋人关系。

李易峰全程看着陈伟霆双手交叉放在腿上认真听着马天宇讲话,马天宇说完后还乖巧地点了点头。

马天宇咳了一声李易峰才回过神来说,嗯,好。

这时马天宇又拿出两把钥匙和一张写着地址的纸条说,喏,你俩去新家看看吧现在。

李易峰大惊,说,不是从朋友先开始?怎么变成同居了?

马天宇不耐烦的翻了个白眼说,叫你去你就去,就你话多。

等两个人走到门口的时候马天宇又说了一声,李易峰,开你的车啊。

李易峰嗯了一声,尾随着陈伟霆走出会议室。


3.

李易峰把车停好后两个人一起下了车,等电梯的时候听见身后响起几声快门声。

陈伟霆紧张的回头去看,李易峰把他的脸扳回来说,别看,那是我们自己公司的人,马天宇要照片放消息。

哦哦哦,不好意思。说完陈伟霆有点尴尬的站在原地。

李易峰看他那紧张样就说,放松,都是自己人,我们俩现在应该是好哥俩的身份,你那么僵硬很奇怪的。

嗯,我知道了。陈伟霆话音刚落电梯门就开了,李易峰让陈伟霆先进去,关门前还朝着镜头挥了挥手。

马天宇给两人租的临时公寓还不错,两个卧室两个洗手间。

陈伟霆跑到厨房发现冰箱里也塞得满满的,他拿出果汁给自己倒了一杯,然后在厨房大喊,李易峰,你要不要果汁。

李易峰走进厨房说,不要,我比较喜欢喝牛奶。

哦,好。说完陈伟霆就拿起牛奶准备倒,被李易峰拦下了。

李易峰说,我自己来吧。

然后两个人就站在厨房默默喝着果汁和牛奶。

李易峰先把自己的牛奶喝完了,说,我一会儿还有戏,先走了。

嗯嗯,拜拜。陈伟霆把李易峰手里的空杯子拿过来一起洗了。


4.

第二天早晨的各大娱乐新闻头条都被他们俩的照片占据了。

李易峰有点惊讶的想马天宇是真的很会这些啊,直接就上头条了。

照片上两个人的举止什么的都正常,最后还有李易峰开心的跟镜头挥手的图片。

粉丝们都在说诶呀原来这两个人认识啊看起来关系还很不错呢。

下午马天宇打了个电话给在拍戏的李易峰说,反响不错,继续保持。

李易峰说,嗯。


5.

陈伟霆隔几天便会跑来剧组探班,给马天宇安插在片场的记者发稿的机会。

两个人在剧组的动作愈发亲密,搂搂抱抱什么的已经是家常便饭。

不过陈伟霆和李易峰剧组工作人员的关系也很好,笑的没心没肺的样子在哪里都招人喜欢。

剧组姐姐喜欢调戏陈伟霆,陈伟霆脸红了就喜欢往李易峰身上靠。

李易峰下意识地会去揽他的腰。

太顺手了养成习惯不好。


6.

周末两个人会一起上街买衣服看电影给狗仔拍,一开始还会约多几个朋友,渐渐的就变成两个人的单独约会。

这时已经不需要马天宇安排记者去拍了,他们已经是各路狗仔的重点对象了。

电影院买票的时候李易峰的手环住陈伟霆肩膀,身后就传来一阵快门声和小女生叽叽喳喳的声音。

看电影看到一半的时候陈伟霆头一歪滑到李易峰肩上,李易峰手上的爆米花被他抖掉了几颗。

身后突然响起的快门声让李易峰回了神,哦,大概是马天宇安排的动作。

看完电影陈伟霆被路边的雪糕摊吸引了目光,他拉住李易峰的衣袖说,我们吃这个好不好。

李易峰有一瞬间的失神,然后他掏出钱包自费买了两个双球雪糕,给了陈伟霆一个,自己手里一个。

吃雪糕的时候陈伟霆挖了一勺自己的给李易峰吃,然后又吃了一勺李易峰的。

第二天马天宇看到这照片的时候差点没撕了手里的报纸,他抬头问不远处补妆的李易峰,我记得你是有洁癖的?

李易峰表示沉默是金我在补妆不能随便说话。


7.

半夜李易峰起床找水喝在厨房听见陈伟霆正在偷偷摸摸的开门往外走,他躲在厨房,等陈伟霆走了才出来。

喝完水李易峰躺回床上再没了睡意,他打开手机微信骚扰马天宇。

— 陈伟霆怎么这个点往外跑?

马天宇也是尽职尽责的经纪人,没两分钟就回了他。

— 工作?

李易峰想,嗯,一定是工作。

第二天早上李易峰醒来的时候陈伟霆已经回来了。

李易峰想,什么工作一定要在大半夜做而且早上之前就收工?

之后李易峰发现陈伟霆时不时就在半夜往外跑,清晨才踩着朝阳回来。

不要问李易峰他是怎么知道陈伟霆什么时候回来的,他才没那个精力失眠。

他只是在第二次发现陈伟霆半夜偷偷溜出去后辗转反侧直到陈伟霆回来了。

之后次次如此。


8.

李易峰捧着剧本看着不远处和工作人员打闹的陈伟霆。

本来坐在一边玩手机的马天宇突然走过来和李易峰说,你脸上有字啊

什么?李易峰放下手里的剧本掏出手机调到前置镜头看了看说,我脸上什么都没有啊。

马天宇伸出手指指了指李易峰脸颊,指一下嘴里说一个字。

你,真,好,看。

李易峰拿起剧本直接甩马天宇脸上了。

马天宇敏捷的挡下飞来的剧本说,李易峰我都带了你这么多年你那傲娇就不能改改?

况且他本来就好看,不好看我找他干嘛。马天宇边说边弯腰捡起地上的剧本,递给李易峰。

李易峰接过剧本继续看着陈伟霆,不说话了。


9.

在给狗仔们偷偷摸摸跟拍了一个月后,马天宇决定让两个人变成公开恋人关系。

马天宇说,你们现在要公开牵手了,亲哪儿你们俩自己把握。

第一次正式公开约会是在城中心的W酒店,订好的是晚上六点。

五点的时候李易峰站在自己的大衣柜前说,我穿什么好啊。

马天宇坐在李易峰的床上玩手机,敷衍地说,你以前不是说你穿什么都好看吗。

李易峰想想,也是。

随手抓了件黑色毛衣和牛仔裤套上了,平时李易峰就喜欢这么穿,简单好看又保暖。

结果往镜子里一看李易峰脸就垮了,妈呀怎么这么难看。

他手忙脚乱的在自己的衣柜里翻找他觉得可能会好看的衣服。

马天宇放下手机,看着李易峰慌乱的样子说,就是个假约会,你那么在意干嘛,随便穿穿就好了。

李易峰一愣,说,我在意我自己的形象不行吗。

马天宇低声笑了笑,说,平时不见你这么在意。

李易峰没答话,继续在自己的衣柜里翻找。

马天宇看李易峰那纠结样说,不就是跟陈伟霆约个会吗,看你那紧张样,跟情窦初开的初中生一样。

李易峰回头怒瞪了马天宇一眼,后者耸耸肩拿起手机继续玩。


10.

吃饭的时候李易峰发现陈伟霆跟他说话的时候眼睛里亮闪闪的好像有星星。

牵手的时候陈伟霆宁愿别扭地用另一只手去理刘海,也不会放开牵着李易峰的那只手。

吃完饭陈伟霆爬上了副驾驶位,李易峰准备帮他关门的时候被一把拉过去亲上了嘴唇,只一秒就放开了。

身边的闪光灯噼里啪啦的响。

李易峰想,只是演戏,只是演戏。

妈的,这个戏演的快把自己兜里面了。


11.

陈伟霆在李易峰最后一场戏的时候又来探班了。

李易峰一见他就丢了手里的剧本笑眯眯地迎上去了。

之后马天宇神秘兮兮的跟李易峰说,你知道我们看见喜欢的人做的第一件事是什么吗?

李易峰说,不知道。

马天宇说,笑。

李易峰瞪了马天宇一眼,说,我那是装样子给镜头看。

马天宇说,你刚刚笑的嘴都合不拢了眼角都要飞起来了,骗谁呢。


12.

李易峰第一次跑去探了陈伟霆的班,当时正在拍外景的陈伟霆惊讶的看着他。

他说我们的合同上没有要求你来探班。

李易峰说,是吗。

陈伟霆说,没有没有,你快回去吧,我等下还要再拍两三套衣服的,这里太冷。

李易峰愣了愣,嘴巴张了张又闭上了。

他没说出口的是,我知道合同里没有,我就是想来看看你。

后来李易峰还是在一边坐着看陈伟霆拍完了三套衣服。

平时看见的陈伟霆的广告都是拍出来的成片,经过了一些后期制作效果非常棒。

但是李易峰没想拍摄过程才是真绝色。

跟着摄影师的指令摆着不同姿势的陈伟霆有些小动作间不经意流露出的妩媚是镜头扑捉不到的。

为了杂志效果陈伟霆是穿着夏季的衣服在这寒风里拍的,李易峰虽然身上穿着大衣但是看着还是觉得冷。

等陈伟霆一结束李易峰把自己的大衣脱下来给他了。

陈伟霆说,不用不用,我自己有。

李易峰说,我觉得你穿我的比较好看。

陈伟霆笑了笑,接下了李易峰的大衣,把自己的那件递给他,还好两个人身材差不多。

当晚李易峰给马天宇发了条微信。

— 我好想是真的喜欢上他了。

马天宇秒回。

— 嗯, 我向来料事如神。


13.

李易峰拍戏把手臂划了个口子,每天需要换药换纱布,平时都是陈伟霆帮忙换的,李易峰看着那人低着头认真的样子想这个伤口永远都不好就好了。

当然那是不可能的。

医生嘱咐李易峰好的差不多了的时候来医院再检查一下,李易峰就去了。

他没有想到会在医院地下车库撞见陈伟霆被一个陌生男人摁在车门亲。

李易峰手里的病例啪嗒一声掉在地上。

陈伟霆和那个男人迅速分开看向他的方向,看见是李易峰两个人明显松了一口气。

陌生男人走过来帮李易峰把病例捡起来,递给他后伸出手说,你好,我是乔振宇,陈伟霆男朋友。

李易峰呆呆的接过病例回握住男人的手。

男朋友?

哦。

原来真的只是在演戏。

是我想太多。


14.

晚上两个人在家看电视的时候李易峰还是忍不住开了口。

“你有男朋友怎么不告诉我?”

“振宇叫我不要说得,他说怕你觉得奇怪。”

“哦。”李易峰往嘴里塞了一把薯片。

“他难道不会觉得奇怪觉得吃醋?”李易峰又问。

“不会啊,这是我的工作他很理解啊。”陈伟霆说完耸了耸肩。“就好像他身边也整天围着一群小护士我也不在乎啊。”

哦,工作,我是你的工作。

那晚李易峰严重失眠,他唯有轰炸马天宇的微信。

-- 他有男朋友!

-- 是吗?我都不知道。

-- 你怎么能不知道!

-- 合同里没有关于这方面的条例规定。

-- 好吧,我失恋了。

-- 你那不算失恋,都没开始过。

-- 也是。

放下手机李易峰再次尝试着入睡。

他想不算失恋我还是伤心啊。


15.

知道了之后李易峰确实开始觉得怪怪的。

他揽住陈伟霆腰的时候想乔振宇也会这么做。

他牵着陈伟霆手的时候想乔振宇也会这么做。

他靠上陈伟霆肩的时候想乔振宇也会这么做。

他心里总是有点咯应,狗仔队都发现他的神情开始变得僵硬了。

怪不得乔振宇告诉陈伟霆不要说,果然会影响这出戏的演出效果。

李易峰想我一个堂堂影帝这么简单的戏我演不了?

我好像真的演不了。


16.

乔振宇把自己要出国的消息先告诉了李易峰,他把李易峰约到医院附近的星巴克,说医院要送我出国深造,我可能就留在那边了。

李易峰没说话,使劲吸着手里的冰摩卡。

乔振宇又说,你要照顾好他,我知道你喜欢他。

李易峰被摩卡呛到了,止不住的咳嗽。

乔振宇给李易峰递了张纸说,他也是有点喜欢你的,只是他自己不知道罢了。

李易峰咳得更厉害了,等平复之后他说,我的事不用你管。

乔振宇轻轻笑了笑,说我没管你,我是担心他。

李易峰说,哦,那好吧。以后你也不用担心他了,我来就好。


17.

陈伟霆红着眼睛回的家。

他打开李易峰的房门站在那儿,李易峰觉得就差一对耷拉着的兔耳朵就完美了。

李易峰躺在床上拍拍身边的空位说说,过来吧。

陈伟霆飞速窜到李易峰床上,抱着李易峰的腰脸埋在李易峰胸口低声抽泣起来。

他说,李易峰李易峰,我分手了呜呜呜呜。

李易峰一只手抱着他一只手拍着他的背,看着陈伟霆T恤下的腰线以及内裤边儿发呆。

陈伟霆又咿咿呀呀的说了一堆,等李易峰回过神来的时候对方已经靠在他胸口睡着了。

李易峰小心翼翼的低下头去亲了亲对方的额头。

晚安,你还有我呢。


18.

陈伟霆治疗情伤的办法特别普通老套。

李易峰陪他白天逛街血拼大吃大喝,马天宇看着李易峰信用卡的对账单瞠目结舌,

李易峰耸耸肩说,我们俩每次上街都有狗仔盯着,情侣之间抢来抢去的不是太奇怪了嘛。

马天宇说那他是怎么同意每次都让你出钱的?

李易峰说,简单啊,进店就把自己的卡偷偷递给店员就好。

马天宇看着他半天没说出话。

李易峰微微一笑说,媒体和粉丝不也喜欢看嘛反正。我宠着他什么的。

晚上李易峰陪着陈伟霆窝在沙发上通宵看无聊的爱情电影,看着看着基本上陈伟霆就哭到李易峰怀里了。

陈伟霆看着那些俗套的爱情戏哭的稀里哗啦的,李易峰怀疑他是不是要把下辈子的泪水都给预支了。

哭着哭着陈伟霆就趴在李易峰怀里睡着了。

这样的日子持续了一个星期。

一个星期之后陈伟霆早晨在李易峰怀里醒来,李易峰已经醒了。

陈伟霆看着李易峰的眼睛说,我想通了。

李易峰笑笑说,好啊,想通了就好。说完安抚性的摸了摸陈伟霆的背。

陈伟霆给了李易峰一个大大的微笑,然后继续趴回李易峰胸前。

陈伟霆想,咦,怎么我的心跳有点快。


19.

李易峰开始送陈伟霆各种各样的礼物。

衬衫,鞋子,耳钉,书包,墨镜。

他只要看见的喜欢的全买了两套,买的时候心里觉得特别舒坦。

他跟陈伟霆说,这样子我们就情侣装了,粉丝们喜欢。

两个人时不时还会一起牵手上街,看电影吃吃饭。

那个时候他们俩已经淡出了狗仔的重点圈。

他们继续心照不宣的继续着这场戏。


20.

合同结束的前一天两个人各自收拾东西。

陈伟霆抱着李易峰送的一大堆东西来到他房间说,还你,我们的关系结束了。

李易峰看了看陈伟霆放他床上的东西说,送你了就是你的了,我也不会再和第二个人用这些同款了。

陈伟霆听完愣了愣,把东西又抱走了。

李易峰想,他听懂没啊完了完了我刚刚说的话是不是有点歧义?

两个人在楼下各自等各自经济公司的车。

陈伟霆的车先来的,他上车前犹豫地看着李易峰,一脸我有话要说的样子。

李易峰推他上了车,说,快上车,风大。然后帮他关了门。

陈伟霆的车走远之后李易峰拿出手机打给马天宇牙齿打着颤说,你可以过来了,冷死我了。


21.

合同结束后的第二天一早李易峰打电话把陈伟霆叫了出来。

陈伟霆围着李易峰送的围巾走过来,李易峰看见之后笑的可开心了。

李易峰指着自己脖子上的围巾说,诶,我们情侣款了。

陈伟霆红着脸说,这么早,我没看清就顺手了。

李易峰说,想我吗?

“哈?”陈伟霆被问得一头雾水

“我想你。”李易峰说话的时候不忘直视陈伟霆的眼睛。

“........”陈伟霆脸红的直往围巾里钻。

“我昨晚想了你一晚。”李易峰自顾自继续说。“我想你逛街看见可爱的玩偶兴奋的样子,我想你在喝完果汁后舔嘴唇的可爱的样子,我想你在拍摄的时候性感的样子,我想你窝在我怀里睫毛带着泪水睡着安静的样子。我最后想,我喜欢你所有的样子。我喜欢你,你知道不知道?”

沉默。李易峰想,完了。

“你既然喜欢我昨天干嘛要阻止我。”过了一会儿陈伟霆有点委屈的开口。“我还以为你不喜欢我。”

“告白这种事当然要我来。”

“有病。”

“有病你也喜欢。”

“...是”

“走吧。”李易峰过去拉起陈伟霆的手。

“去哪啊。”陈伟霆乖乖地任李易峰拉着跟他走。

“去你家啊。”

“为什么去我家?”

“搬东西啊。”

“为什么要搬东西?”

“搬来我家你和我住啊。”李易峰拉着陈伟霆走到他的车旁边,打开副驾驶的门把陈伟霆塞进去。


22.

半年后某个下午两个人坐在李易峰片场附近的星巴克喝咖啡,陈伟霆刚结束最新一期杂志的拍摄就赶了过来。

李易峰咬着冰摩卡的吸管跟陈伟霆说,你别再做模特了,我看着不舒服。

陈伟霆笑嘻嘻地说你吃什么飞醋。

李易峰说,我说真的。

陈伟霆说,那我做什么啊,我总得赚钱养活我自己吧。

李易峰说,你做我老婆吧,我养你。

陈伟霆哈哈哈笑了起来。

李易峰说,说正事儿呢,严肃点。

陈伟霆马上不笑了。

李易峰说,真的,我们结婚吧。然后我就光明正大的养着你。

陈伟霆伸出手说,聘礼呢。

李易峰从身后摸出两张机票说,给你。

陈伟霆一看时间是当晚的,他说我们来不及收拾东西啊。

李易峰说,没事,我记得带上你,你记得带上我就够了。

陈伟霆说,好。


END


【去哪儿大家自己想吧可以结婚的国家实在太多- -】

【想对安探长下手啊嘤嘤嘤嘤好想写活色的角色衍生QVQ】

【边打2048边找回的脑洞我自己也觉得好神奇】

【写完已死(给自己点蜡)所以只检查了一遍错别字和语句前后矛盾-。-】

【看完的都是小天使么么哒MUA!】

评论 ( 77 )
热度 ( 470 )

© 苏哩苏哩 | Powered by LOFTER